中秋節禮盒 中秋禮盒 中秋送禮 中秋禮盒2016 中秋禮盒推薦 中秋禮盒團購排行

鮮果日誌


鮮果日誌致力於水果禮盒的網路行銷,像是過年春節送的禮水果禮盒(年節禮盒、端午禮盒、中秋禮盒)、祭祀禮盒等,我們都有銷售。無論是進口水果或台灣自產水果在出貨前我們都會為品質再次做把關,並與宅急便配合使用低溫宅配。鮮果日誌使用活潑大方的外盒,深獲許多網友的喜愛,歡迎與我們訂購。


《預購專案》【鮮果日誌】麻豆頂級魚翅文旦(10台斤禮盒裝)




麻豆文旦預訂8/30出貨,採收期若提早品質有達出貨標準,將會按照訂單順序出貨。
。若有需要指定收貨日期的客戶,請備註於備註欄上,謝謝。
★ 果肉細緻多汁,有如魚翅般晶瑩剔透 !
★ 精選老欉文旦,外皮薄,拿起來沉沉的充滿水分 !


有「天然水果罐頭」之美稱的文旦,當然是您中秋賞月烤肉之外不可缺少的應景水果!
鮮果日誌特選老欉文旦,外型看來雖小但外皮薄,拿起來有沉沉的手感,這才是真正好吃的麻豆文旦
果肉除了相當細緻之外水分也非常多,看起來就有如魚翅般晶瑩剔透!吃起來甜美中帶點微酸卻不澀口,是內行人才知道的極品,好吃到停不下來唷!

挑選文旦不一定要大顆才好吃,重要的是頭尖底寬、外皮薄,拿起來沉沉的充滿水分。
買回家後可放置數日讓柚子皮稍微消水之後再吃,風味更佳唷!

請注意:本產品為預購品,8/30開始依序出貨,採收期若提早,將會按照訂單順序出貨。

產地:台南麻豆
重量:10台斤精美禮盒裝  內容物實重10台斤 約11-16顆左右
保存方法: 常溫放置即可
運送:黑貓宅配運送
※免運費

實實在在絕不刻意隱瞞商品訊息,讓您買得放心,吃得開心!

熱門排行 Ranking
智利藍莓 頂級櫻桃 黑鑽石 三角茶包花茶 枋山極品愛文芒果 zespri綠奇異果